燕燕于飞_枫叶

二次元党,涉猎广泛喜欢看小说动漫影视剧,也喜欢听戏曲交响民族乐,大爱古典文学,偶尔关注政治军事,最近巨迷复联~

今天出了信浓,于是这次挖地的目标达成。
我是前天1层药总带队无限循环模式出的包丁,
昨天7层同药总无限循环出的后藤,
今天1层还是药总无限连出的信浓,
至于博多。。。我是之前限锻出的,并不是这次挖地出来的。。。
嗯。。。希望我的经历对小伙伴们有帮助。。。。

终于,,,,无限7层两三小时。。。。后藤终于来了。。。。

500战。。。。终于。。。。来了一振小天使了。。。。

哎呀!!!!!!!!终于!!!!!!!!!终于!!!!!!!!我特么刷出号叔了!!!!!!!!QAQ

啊。。。。锻出第三振萤丸。。。。。号叔是不会来了吧,,,,,唉╯﹏╰。。。。。

为什么今天会在3刷出两振髭切。。。。。一队都毕业了还不出号叔。。。。心累。。。。。。

我已经绝望了。。。。。。没有日本号。。。没有日本号。。。。。这么多天。。。没有日本号!!!!!!!

呵呵→_→。。。还是没有日本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出日本号,5-4出了江雪,好吧,,,,,,,唉,,,,我到现在还没有一振枪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看见玉钢和冷却材了吗?修刀修的!看见任务完成量了吗?刷日本号刷的!然而!都到这种地步了!依!然!不!见!日!本!号!!!我这辈子大概都见不到他了!!!!!!

© 燕燕于飞_枫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